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2020年9月27日 下午8:34
▲貴賓們拿出「弘道助老服務拼圖」共同拼出了一個守護老人的愛心牆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9.27)
 
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今(27)日在鹿港體育場舉辦「群獅助老精彩美好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」,希望透過活動募集300萬元助老經費,現場有超過100個吃喝玩樂的攤位、精采的舞台演出、摸彩活動、小小消防員及軍人體驗等。

愛心園遊會開幕式上,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、國際獅子會300-C3區等愛心貴賓們拿出「弘道助老服務拼圖」共同拼出了一個守護老人的愛心牆,服務拼圖寫著弘揚孝道、社區照顧、不老夢想、預防照顧、長期照顧、獨老關懷、守護聽力、據點輔導…等等的多元服務,象徵大家共同拼起了彰化的助老服務。

舞台上出場表演的是彰化縣私立晨光幼兒園,老師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,將歡樂的氣氛散播給現場民眾,再由YOYO家族西瓜哥哥、蔓越莓姐姐在舞台上與小粉絲們見面,更帶來充滿活力的演出。

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莊進慶主委表示,雖年過70歲仍投身助老的行列,深刻體會到帶著長輩出門不是件易事,看見弘道不遺餘力投身於長輩關懷服務、希望大家多多響應。